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国外客户案例 | 永恒力为CONAD定制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07-26
字体大小:

著名的意大利零售商 Conad ,其物流中心位于 Montopoli Val D'Arno,占地 52,500 平方米,拥43,000 个托盘位。凭借永恒力最先进的自动导引叉车 (AGV),每年可快速且安全地拣选多达 4000 万个包裹。

项目挑战

需要将整个仓储物流系统全面实施现代化。

需要增加仓库容量以应对更高的处理量。

通过重新定义拣选时间来达到效率和成本的优化。

需对操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使其能够安全使用 AGV。

解决方案

配以永恒力自动导引叉车,用于成功实现订单拣选自动化。

配备堆垛机和垂直升降系统的自动化仓库,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配以用户友好操作的拣选系统,达到省时高速。

穿梭车紧凑型存储系统,可在 1,050 个托盘空间之间运行五辆 UPC 穿梭车。

成功

实现长期满足所有客户要求的灵活完整解决方案。

通过流程重组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凭借更快、更精确的存储系统,改善了日常工作流程。

Conad和永恒力之间搭建了长期共赢和忠诚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报道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