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重镑 | 安百拓赢得加拿大艾芬豪矿业电池版设备大额订单

07-29
字体大小:

喜讯

安百拓赢得加拿大艾芬豪矿业旗下

艾芬普拉特公司

大额电池版采矿设备订单

以更可持续且更高效的方式

用于开发其在南非的矿山

艾芬豪矿业

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艾芬豪矿业是一家加拿大矿业公司,专注于矿产资源勘查,在非洲、澳洲和中国拥有铜矿、铀矿和金矿的勘探资产。

该公司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对环境和社会负责发展的目标为基础,在矿山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达到或超过全球卓越安全实践的尾矿管理,及水资源战略管理。

艾芬普拉特公司,是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的子公司,现已订购了数台Boomer M2电池版掘进凿岩台车和Scooptram ST14电池版铲运机。

其在南非Platreef 最新的地下矿将在初始开发阶段试用安百拓纯电动零排放设备,用于生产钯、铑、铂、镍、铜和金。

 
Helena Hedbl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女士表示:“艾芬普拉特正考虑在Platreef项目中全部使用电池版设备,这十分令人鼓舞,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一过程中为其提供支持。电池版设备越来越受到矿业公司的重视,因为它可以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环境,更低的总运营成本,以及更高的生产力。目前,这项技术已经足够成熟,而安百拓正在推动这一变革,朝着零排放采矿的方向继续发展。”

艾芬豪矿业集团总裁兼首席财务官Marna Cloete表示:“我们希望在所有采矿作业中都能走在电池动力、零排放设备的前沿。与安百拓在Platreef项目零排放采矿设备的合作,是我们实现零碳排放目标的重要的第一步,而开采金属也需要一个更清洁的环境。”

Boomer M2电池版掘进凿岩台车和Scooptram ST14电池版铲运机均为瑞典制造,并配备了安百拓Certiq远程数据处理系统。这批设备将于2022年初进行交付。安百拓还将为艾芬普拉特配备现场操作人员和维护培训。

到2025年,安百拓计划将为艾芬豪矿业所有地下采矿机队提供电池版设备;到2030年,将为其所有露天作业机队提供电池版设备。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