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迈:多面手ABA 210 UniBatch,波兰TRAKT公司的第四台安迈搅拌站

08-02
字体大小:

无论是为需要多种沥青混合料的道路建设项目供料,还是使用更多的回收沥青旧料,波兰TRAKT公司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该公司最近购买了一台安迈ABA 210 UniBatch沥青搅拌设备,其多功能性让他们有信心应对不同的挑战。

“我们参与当地的道路建设,”总部位于波兰马佐夫舍省的TRAKT公司总裁 Jerzy Szklaruk说。“其中有很多市政道路,这要求我们每天生产3-5种不同类型的沥青混合料。”

对于TRAKT公司来说,在混合料类型之间进行调整不是问题,因为能够快速切换到不同的生产配方,正是安迈ABA UniBatch搅拌站系列的优势之一。

TRAKT公司选择ABA 210 UniBatch的一个关键原因是其210 t/h的产能。以前的沥青搅拌站的最高生产速度只有80t/h,在面对需要大产能的项目时捉襟见肘。

“多亏了ABA 210 UniBatch搅拌站,我们终于有能力应付这种局面,”Szklaruk说,“在大型施工项目中,它的优异表现转化为整个项目的实际利润。我们可以在三天之内搞定别人需要一周才能完成的工作。”

ABA 210 UniBatch不但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而且保证出色的混合料质量。近年来,道路业主对质量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没有经验或者没有好的沥青搅拌设备的企业来说,有些标准是难以达到的。

TRAKT公司购买了带有冷回收系统和BKS煤粉燃烧器的ABA 210 UniBatch,并且计划为它增加沥青发泡功能。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遵循许多绿色实践。“我们靠近森林、绿地和牧场,对环境的保护义不容辞,”Szklaruk说,“在我们看来,安迈提供了最好的除尘系统。”

由于工厂毗邻住宅楼,TRAKT公司对搅拌站采取了消音措施。安装的变频器和隔音材料降低了噪音,卸料通道中的罗纹板进一步加强了效果,并且提高了耐磨性。

其实,这台ABA 210 UniBatch已经是TRAKT公司的第四台安迈沥青搅拌站了。之前的经验让该公司十分信赖这个全球领先品牌,因此当他们寻求提高生产力的方案时,就自然而然地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Szklaruk说,ABA 210 UniBatch延续了安迈搅拌站的技术优势,这可以从筛分系统、除尘系统和控制系统中看出来。“安迈搅拌站运行平稳、易于使用和节约能源,这些优点使它能够用尽可能低的成本生产最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

模块化设计使ABA 210 UniBatch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轻松升级,源自安迈ABP Universal等顶级搅拌站系列的解决方案和组件使其成为一台具有高产能的可靠设备。

ABA 210 UniBatch既高效又精确,作为“大脑”的as1控制系统功不可没。

“as1的控制范围非常广泛,设计既超前又直观,”Szklaruk说,“这是安迈自主研发的专有控制系统,客户可以享受始终如一的服务。”

搅拌站操作员Marcin称赞as1控制系统使操作变得简单和直观,“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当发生错误时,我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发生在哪个组件上。”

干净、冬暖夏凉的控制室让Marcin觉得生产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对于安迈售后服务团队的每次造访,他也满怀期待。“他们的现场指导让我感觉就像参加了一次技术培训,”他说。

相关报道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