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 西筑青年志愿者服务展风采

09-17
字体大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作为驻陕央企,中交西筑通过参与“十四运”的道路更新改造养护、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全力对接十四运会各项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助力十四运会顺利进行,为十四运会的精彩贡献中交力量。

9月15日开幕当天,西筑8名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西安北客站北广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提供十四运志愿服务,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交通指引、便民利民、重点旅客帮扶、文明引导、应急救援、票务协助、十四运赛事解答等实际需求,他们尽己所能,用诚挚的微笑和忙碌的身影为“十四运”助力添彩。据悉,从9月7日-11月15日西筑青年志愿者将分两个批次服务于北客站北广场。

只要您需要帮助,一抬眼就能看见那抹亮丽的全运色彩。  

  

精彩全运,志愿同行西筑青年志愿者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到每一个细节让八方宾客享受到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为“精彩圆满”十四运会助力添彩!

相关报道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