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比亚迪:“国庆七天乐” 来一趟山水与物流相伴之旅吧!

09-28
字体大小:

不过,在“疫情”严格管控之下的国庆假期,各大旅游景区、城市虽不会出现“人从众”的现象,但估计也是“远看碧海蓝天、风景这边独好;近看人头攒动、排队天荒地老”的局面。

为此,今日小编经过悉心筛选,特地为你推出一份不一样的国庆假期出游攻略,让你在感受人文&自然风光秀美的同时,也享受到一趟物流赛博朋克之旅。

第一站——韶关

韶关因韶石山得名,古称韶州,被誉为“岭南名郡”。是客家文化的聚集地、马坝人的故乡、石峡文化的发祥地、禅宗文化的祖庭、一代名相张九龄的故乡,南雄珠玑古巷是广府文化的发祥地和广府故里等等。同时,韶关也是广东省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韶关都市区的核心城市,是全国交通枢纽城市之一。

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百丈崖边翠竹船,珠玑巷口暮村烟”般浓郁的自然与人文元素,还能感受“西真人醉忆仙家。飞佩丹霞羽化”等绚烂的丹霞山历史面貌。当然尤其要记得吃上一口韶关传统美食——韶关铜勺饼。

但是,如果你看惯了山水、赏遍了风貌、尝足了美味,那么不妨推荐你到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一番“工业赛博朋克游”。

在韶关市浈江片区,坐落着一家占地70万㎡,总投资5.15亿元,极具dream气息的现代化工业车辆“乐园”——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研发了包括1.6-8.0T锂电叉车、1.4-3.0T锂电仓储车、智能搬运机器人等诸多明星产品。

在这里你能看到完备的、智能的工业车辆整车生产线,从原材料加工到总装下线,在焊接的冷艳花火中感受科技与智能的融合、机械与组装的快乐。

并且还设有试驾检查区,如果你恰巧有一张检验师资格证或叉车驾驶证,那么你还可能拥有一次快乐试乘试驾的机遇。

第二站——常州

常州,别称龙城,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圩墩新石器遗址、春秋淹城、藤花旧馆、太平天国护王府、瞿秋白纪念馆、中华恐龙园等优质旅游资源让来到此地游玩的你绝不会感觉到寂寞与无聊。

甚至说,你如果认为自己有着仙风道骨的体质,还可以去到金坛茅山风景区去遍访一些隐世道人,虽不能寻得长生不老之术,但或能顿悟出“天下万物生於有,有生於无”的豁达。

当你游山玩水、寻仙问道需要小憩之时,推荐你到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去听机械与玻璃叮咚碰撞的声音,去除疲劳与汗水夹杂的暑热之气。

在这里,与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合作的广运物流,采购并应用数台比亚迪锂电叉车提升作业效率与环保规格。犹记得广运物流刘光辉曾说过:“随着业务量以及搬运设备的迭代升级与扩军,新能源、锂电将是企业首选,而其中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佼佼者当选比亚迪叉车。”

或许当你再次游玩此地,你依旧能够看到理瓶区2.5T锂电叉车运行的循环往复,看到那“落霞与孤鹜齐飞,叉车与啤酒并行”的场景。

PS:如果说你啤酒只选外国品牌,那么不妨在疫情稳定,足够安全的情况下,建议来一次泰国行,那里有普吉岛的唯美、有曼谷的繁华、有芭提雅的蔚蓝,还有泰国领先啤酒品牌——狮牌啤酒。
在那里,也有超数百台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镇守”,喝着啤酒感受机械的蓬勃。

第三站——景德镇

景德镇,别名“瓷都”,举世闻名。史籍记载,“新平冶陶,始于汉世”,可见早在汉代便已开始开始生产陶瓷,而自元代开始至明清历代皇帝都派员到景德镇监制宫廷用瓷,设瓷局、置御窑,陶瓷工业非常繁荣。

在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探寻古代瓷器,在乐平怪石林找寻顽石奇景,在陶溪川文创带走来过的痕迹,此番游玩不失为一种惬意。

当然,你还可以在这里探秘比亚迪叉车在陶瓷行业应用的案例。要知道在广东、湖南等地,比亚迪叉车已帮助了诸多陶瓷行业中的用户。以广东为例,比亚迪叉车帮助某陶瓷企业实现“油改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清洁生产、绿色生产;而在湖南,比亚迪叉车则帮助某电瓷企业解决丘陵地势下、重工况下,锂电叉车的完美应用和长续航使用。

那么在景德镇这样一座瓷都,比亚迪叉车又有着哪些作为,不妨在你游山玩水的闲暇时间稍作留意,并欢迎评论区讨论。

最后一站——青岛

最后一站选择青岛,其实源于山东是高考大省且近年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毕竟十一假期后孩子也要重新回归学习,那么不妨带上你的孩子到山东的省会青岛,让他了解一下求学道路的艰辛,相信会对他未来的求学之路有一个积极的助力,同时也可以带着孩子去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知名学府,让他去想象未来自己在高等学府中漫步的身影。

另一方面,则是在这里,比亚迪叉车正助力着当地纸业行业的蓬勃发展,在青岛某纸卷物流仓库内,比亚迪3.5T、4.5T锂电叉车安静的穿梭于相对狭窄的通道,搬运着单卷重达1吨的货物。或许你买到的一本书籍、一套试卷、一份历年真题中的纸张,正是来自这里。

你可以这样对孩子说:“你看这些比亚迪新能源电动叉车,就像是你,充满着活力。每一次充电就像是你在课堂上汲取知识,每一次搬运就像是你在试卷中活用公式。而它的安静,也仿佛是你,在默默的努力与进取。”

所以,未来不如做一个如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一样的人,心中怀有蓝天,手中紧握创新,脚下稳步迈进。

接下来,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假期的轻松时刻,出行做好防疫措施,玩的开心尽兴!

相关报道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阻燃沥青混合料是采用阻燃改性沥青,提高沥青路面的阻燃性能,可使沥青路面由可燃性变为自熄性,提高路面的安全性(尤其是隧道沥青路面)。其采用了一种对沥青混合料进行添加阻燃高效改性剂——FRMAXTM的施工工艺,无需改变原有生产工序。

[详情]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 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