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美通筑机:潜心淬炼推新品 匠心智造向未来

09-29
字体大小:

新品大讲堂

美通筑机:潜心淬炼推新品 匠心智造向未来

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将推动着行业发展前进,在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制造与服务领域,作为国内筑养路装备制造行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美通筑机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投入,围绕以市场需求为核心起点,推动筑养路机械行业技术革命浪潮。

一、LMT5186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近期,美通筑机推出两款新产品。一是美通筑机联合林帕特推出的全新产品——美通LMT5186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作为一款打磨多时的重磅级产品,LMT5186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是一种专业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高粘度改性等沥青的智能化自动化高科技产品,适用于各等级公路沥青路面底层的透层油、防水层、粘结层的洒布。

美通LMT5186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

它打破了原有传统洒布车的结构方式,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优化结构设计,让喷洒更精确、操作更便捷,且可实现远程故障诊断和监控,(保障用户使用的可靠性和效率提高),这款产品维修更便捷、外观新颖、科技感十足,是一款兼具创新科技成果的最新产品。

二、LMT5123TYHZ型热再生路面养护车



第二款新品是LMT5123TYHZ型热再生路面养护车,沥青再生路面养护车可以看做为一种“移动式沥青热再生拌合站”,由加热装置、存储装置、搅拌装置等主要部分组成,采用先进的热再生技术,将坑槽切割破除后的废旧沥青无需粉碎直接加入再生车里就地热再生,实现路面沥青材料的100%循环再利用和废料“零排放”,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大大降低道路养护施工成本。除了实现对废料现场热再生外,沥青再生养护车还具备冷料加热、新料现场拌合等功能。而美通此次推出的自行式热再生路面养护车产品结构更加紧凑,操作方便,功能齐全,故障率低,适用性广,维修方便,性价比高,外观新颖,是更加适合道路修补和养护施工的新型产品。

三、总结

如今,养护机械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制造企业生存压力与日俱增,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要具备明确的产品定位、明确的目标人群、明确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白热化的红海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LMT5186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和新款LMT5123TYHZ型热再生路面养护车作为美通筑机的匠心之作,每一个细节中都透露着企业对品质的把控,对智能制造的追求。如今两款新品即将上市,相信美通筑机的新产品必将得到市场的青睐和认同。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