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欢度国庆|徐工沥青站打卡祖国大美河山!

10-08
字体大小:

九州同庆,四海欢歌

祝贺祖国72周年华诞!

红色的旗帜迎风而起

前进的步伐愈加坚定

且看今日世界,遍地“徐工金”!

第一站

天地悠悠,但见新疆无际蓝


新疆XAP325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从白雪皑皑的天山到一望无际的草原,新疆之美原始而神秘。连接欧亚,山脉纵横,交通之重在这片土地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发展,新疆不断加快公路项目建设。当地交通厅表示:力争到“十四五”末,新疆公路总里程达到22万公里,高级公路里程达到1万公里。

新疆XAP325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穿越天山,连接南北!国庆期间,徐工多台4000型沥青站来到新疆并完成安装调试工作,为新疆交通建设贡献徐工智慧!

新疆XAP325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第二站

丽日暖暖,听取广东一江风

广东XAP325H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桥乡小镇,遍地花开。广东占取河海风光,气候宜人,经济繁盛,交通更是四通八达。作为全国首个高速公路里程破万的省份,广东连续7年公路总里程位居全国第一。当地交通局还提出:到 2025 年实现高速公路“县县通”、高速总里程达到12500公里。

徐工服务工程师与客户合影

从“八纵八横”到乡县贯通,从广东的畅联国内到中国的连接全球,巨大的综合立体全球交通网发展之路就在脚下!

第三站

果实灿灿,漫游金色孟加拉

孟加拉工作人员与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合影

近日,一台徐工XAP325沥青站落地孟加拉,同时亮相的还有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同步碎石封层车在内的徐工成套道路机械。从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到路面摊铺、压实以及沥青的均匀喷洒,徐工以成套设备、先进工艺、高效施工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

孟加拉XAP325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孟加拉在许多重大基建项目中与中国合作密切,从帕德玛大桥到多等级公路修建,当地随处可见徐工“智”造的身影。

值此佳节,海内外华人以赤子之心共庆盛世;在世界各地施工一线,徐工人用勤劳智慧为祖国华诞献上了最美的祝福!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