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徐工军工品质!XE380DK MAX助力边境古镇焕新颜!

01-14
字体大小:

去年9月

20万台定制版XE380DK MAX揭晓

黑红涂装,霸气侧漏

吸引众多客户关注

如今

这台挖机来到云南个旧

正在为蔓耗镇的重建提供助力

一起领略TA的飒爽英姿吧

云南个旧蔓耗镇,既是历史重镇,也是红河州“三千四百年”亮丽名片中的“百年开埠通商”。近年来,个旧市政府加快推进古镇重建,着力打造“山水个旧·美丽锡都”。

红河流域砂石资源丰富,河道采砂为古镇重建提供了大量的砂石骨料。由于红河中鹅卵石较多,且体积较大,必须使用挖掘机先将大小不一的石块挖掘上岸,再送往破碎机进行破碎。

为保证河砂挖运进度,施工方选择了装车高效的XE380DK MAX进行鹅卵石挖掘作业。凭借响当当的品牌实力,以及领先的产品优势,徐工挖机正在助力蔓耗镇重焕生机。

客户证言

第一眼就被这款挖机吸引了,全新的涂装,敦实的车架,让我爱不释手。

这款挖机的大小臂和铲斗都进行了强化,挖掘能力强,更加耐磨抗造。履带行走装置同样进行了强化,不管作业场地如何,都能如履平地,确保作业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挖机采用徐工专用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最大程度节省燃油。几个月下来,我们的石头产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使用成本却没有增加。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与河道中的“大块头”打交道。就在前不久,河道中有一块巨石,重量有10吨左右,我们用这台XE380DK MAX直接将它从河里挖了出来,毫不费力。

徐工设备的挖掘力再次让我感到震撼,真是超乎想象。

以前像这样的大石头,都要用破碎锤破碎之后,再挖出来。现在我们可以整块挖出来,直接用作景观石出售,无形中又给我们增加了一笔不小的财富。

在追求产品性能

品质做到极致的同时

作为民族品牌的领军者

徐工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用户

收获财富,走向成功

相关报道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详情]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详情]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详情]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减少装卸时间,保证货物的快速转运。 浙江某企业,以内河码头作为中转平台,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提质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