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铁拓机械2022年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圆满结束

01-21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为期三天的铁拓机械2022年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用户操作手培训班,铁拓机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采用直播课程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用户操作手云端连线,互动交流。

铁拓机械每年都会举办用户操作手培训,以进一步提高用户对沥青搅拌与再生设备的操作实践技能、设备维护保养、故障解决及设备管理等知识水平。除此之外,也能够让全国各地的用户单位、操作手、技术人员等同领域人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交流沟通,达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目的。

数字时代,万物互联零距离,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实时交互体验。铁拓机械除了在生产制造方面引进自动化高新设备,构建5G智能工业园区,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同时还将其深入运用到企业的服务运营当中。

早在2020年上海宝马展上,铁拓机械就已率先运用5G直播、VR看厂等方式进行两地互联,云端展出。今年,全国部分地区的用户操作手受疫情影响无法亲临铁拓机械参与培训。因此,公司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培训,方便用户操作手足不出户即可学习到实用的知识技能。

在学习之余,铁拓机械组织来泉培训学员进行团建活动,领略福建地区风光,感受闽南海丝文化。铁拓机械希望能够一如既往与用户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衷心希望能够以我们精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