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德基机械于广州扩大研发团队 积极推动大湾区绿色发展

01-21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0日,由多个科研机构、行业专家及企业组成的大湾区碳中和协会于在香港正式成立。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股份代号:1301.HK)成为大湾区碳中和协会的创会单位,德基科技首席执行官兼德基机械总经理蔡群力女士获委任为大湾区碳中和协会副会长。

德基智造,绿建未来。蔡群力女士表示:“近年,德基机械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服务领域推动绿色应用一直不遗余力,积极投放资源开发多款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废旧沥青混合料再生利用设备及温拌技术,助力国内及一带一路国家的建设项目减碳降排。未来,希望能够将德基机械近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带到协会中,为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将继续把产品拓展至更多地区,助力集团长远的业务发展。”

蔡群力女士(图左三)出席在12月10日举行的就职仪式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不同于欧美“先污染、后治理”的策略,中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采取低碳或者零碳的绿色技术和产业体系,同时实现高生产率,力争减碳和增长双赢。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兼「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企业,德基机械积极响应国家方针,勇担社会责任,一直致力推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朝环保及智能化方向发展。不断创新研发,通过将绿色及智能化元素融入日常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研发、设计和制造之中,以更有效推动碳中和,为实现“碳达峰”及“碳中和”而不懈努力着!

2021TOP50证书

今年初,德基机械在湖北推出首台5G+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后,不仅提升设备管理效率和互联水平,而且能有效监管及降低排放强度,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一座座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智能生产的沥青搅拌站为大湾区建设贡献着力量,也尽己所能的保护这这大湾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DG4000D江门项目

DG4000D佛山项目

DG5000D东莞项目

DG5000D东莞项目

同时,作为母公司的德基科技也进一步扩大位于广州的智能化技术研发团队,包括招聘大数据及物联网方面人才,以升级自身技术,为大湾区在实现绿色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及大数据平台作出更大贡献。

未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兼「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企业,德基机械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以实际行动真正落实国家提出的“碳达峰”和“碳中和”两大目标。德基智造,绿建未来。德基机械将不仅仅着眼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增值服务,更会发挥自有技术优势,不断创新与突破,以全方位改善全人类的生活环境为己任,以智能化手段持续减碳,助推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秩序而不懈努力。

有关大湾区碳中和协会

大湾区碳中和协会是由支持环保及碳中和的科研机构、院校、行业专家、基金、金融机构、媒体、团体、企业及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协会。本协会旨在为会员提供碳中和相关的环保、减排及相关设计、顾问、评估、认证、评级、估值、专家意见、人才培训、学术及行业交流、新技术介绍及交流、国际推广及交流、项目共同研发、项目输送及落地、绿色金融及资本市场运作等服务。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