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西筑:弘扬劳模精神!公司召开劳模座谈会

05-11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劳模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出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广大青年人才立足本职当先锋、作表率,共同为全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服务型、创新型”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向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张永卫、受表彰劳模、部分企业劳模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广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陕西省劳动模范、“三秦工匠”孙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劳动模范李志杰,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五一巾帼标兵”张冲分别作经验分享,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在岗位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杨向阳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西筑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西筑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各级劳模和先进是公司干部员工中的优秀代表,是西筑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推动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坚实力量。在西筑63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劳模,他们身上都展现了西筑人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磅礴力量,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获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韧劲鼓舞激励更多西筑人,投身建设“五型”世界一流企业伟大征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杨向阳要求,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培养激励,制定劳模工匠选树计划,搭建“工匠工作室”等平台、用好“西筑工匠”、“百人计划”、“首席技师”、“师傅带徒”等人才培养激励举措,畅通产业工人发展通道,打破固有“天花板”,全方位探索各类人才培养使用的新模式新路径,促进实现“多劳者多得、技高者多得”,真正让技能人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得实惠、社会上有地位、创新上有平台、发展上受重用。 杨向阳号召,站在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新起点上,全体西筑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扛起推动西筑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始终保持心存忧患不懈怠、紧抓快干不放松、主动作为不停步的奋进姿态,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各项部署安排,奋力推进“五型”一流企业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报道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详情]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详情]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详情]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减少装卸时间,保证货物的快速转运。 浙江某企业,以内河码头作为中转平台,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提质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