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助力大兴,加速基建 | 戴纳派克设备领衔德源街新建道路工程

05-13
字体大小:

尽管疫情当前,北京的城市基础建设工作却并未停滞。日前,在大兴区旧宫镇德源街,多条新建道路的工程项目已经展开,戴纳派克全系列压实摊铺设备再次成为高效作业的神兵利器,力助客户加速施工进程。

此次大兴区的多条新建的城市道路,都是按照现代化高科技道路配置所设计,具备多种智能化、人性化的设施,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通行能力,并连通城区与省际高速公路,达到完善现代化城市骨架的作用。

在疫情的影响下,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施工效率和速度成为尤其关键的要素。北京金程伟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选取了戴纳派克SD2530CS和F2550CS摊铺机各一台、CC6200大型双钢轮压路机两台、CC1200小型双钢轮压路机一台,组成了“顶配版”路面施工战队,以极高的效率和超群的作业速度,保证了在最短施工时间内取得最为优异的路面质量。

  

本次的摊铺设备中,除了戴纳派克在欧洲乃至全世界畅销的SD2530CS摊铺机之外,还有本土化菁英F2550CS大型摊铺机。F2550CS是戴纳派克F系列摊铺机的旗舰机型。F系列摊铺机专为中国市场倾力打造,是以高科技和多种应用性著称的摊铺多面能手。

  

其前置的配重块令整机作业重心稳定,避免翘头;履带轴距达3.36米,配置多达11个支重轮,加以独立驱动的液压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强大的驱动力,同时能够确保机器具有稳定的速度;橡胶履带板宽度320mm,具备优良的抓地性能;加强大料斗优化的防撞击设计适用于中国特色大吨位的料车,有效避免料车撞击发动机舱;加厚加重底板,提供超强抗变形能力,同时带来优良的整机平衡性;宽大的物料输送通道,平稳的物料流保证了优异的摊铺效果;超薄链轮箱有效减少了中间带的材料离析。

  

CC6200大型双钢轮压路机,是戴纳派克创立的“高频振动压实理论”应用最为成功的明星产品。以高速度、高效率作业著称的CC6200,其高频低幅的振动压实方式特别适用于现代薄层沥青压实施工。同时,独到的软起步停车技术,更令钢轮在沥青表面不留任何多余痕迹。

  

CC1200小型双钢轮压路机是机动灵活的施工好帮手,具备戴纳派克特有高频振动技术的CC1200压路机便于运输转场,且具有优秀的操作视野,不仅在大型施工中可做为有益的补充,在一些中小型施工项目中也可独挑大梁。

 

高科技的戴纳派克系列摊铺压实产品,倾力驰援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速、高效、高质量是永远不变的追求。助力客户、共克时艰,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