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玛连尼:这台MAC320“真中”

05-13
字体大小:

大河汤汤,亿万斯年,平川泱泱,苍莽无边。

河南,在中原之中,是中华文明开始的地方,是炎黄子孙的心灵故乡。

在这里,遇见中原河。在这里,遇见中原山。

在这里,遇见中原路。在这里,遇见服务中原路的玛连尼。

河南地处中原,承东启西,连南贯北,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多年来,玛连尼以过硬的产品品质,积极地投身河南公路建设事业,在河南境内多条公路建设中大展身手。

  

有着十多年行业丰富经验的郑州揽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2016年,面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标准,一台高标准、高质量的沥青搅拌站采购迫在眉睫。经过多方考察,综合对比,郑州揽胜最终选择购买了玛连尼MAC320。5年多来,玛连尼的卓越品质为他们带来了良好的效益。

今天我们特地联系到了郑州揽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郭一庆经理。

2016年,面对国家环保提出的新标准,原有的设备由于产量小,技术落后,已经不能满足生产和环保要求。再加上,当时公司要参与一条SMA路面的施工,选一套性价比高、产能稳定、环保标准高的搅拌设备成为燃眉之急。

公司当时实地参观过多个品牌的多家沥青搅拌站生产现场,进行了反复对比,玛连尼的各项指标尼均在前茅,完全满足我们的要求,最终我们公司选择了玛连尼的MAC320。

几年使用下来,MAC320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设备性能、高效的生产效率、完善的售后服务,完全超出了当初的购买要求。

这台玛连尼MAC320,用我们河南话来说是“真中”。

 

目前,已有多套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在服务河南公路建设。玛连尼的卓越品质将在中原大地得到更好的见证。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