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戴纳派克全系列筑路设备力助闽赣界省际公路改造工程快马加鞭

05-20
字体大小:

日前,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的闽赣界“白改黑”省际公路改造项目已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在热火朝天的工作现场,戴纳派克设备集群正在快马加鞭抢抓施工进度,成为推进项目进程的增速器。

今年以来,建宁县积极开展省际通道交通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便捷畅通、美丽舒适的省际边界交通网络。里心镇高速路口至甘家隘的公路“白改黑”工程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部分。该项目位于建宁县通往江西省南丰县、广昌县的闽赣省界重要通道,总投资达3908万元人民币,路面改造约11.67公里。

为了加速项目进程的同时保证最优的施工质量,福建省南平市聚诚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选择了全套戴纳派克摊铺机、压路机执行沥青路面的施工作业。一台SD2530CS摊铺机、一台F3030C摊铺机、二台CC6200双钢轮压路机和一台CP275胶轮压路机组成了高效施工战队。

  

戴纳派克SD和F系列摊铺机系出同门,以优异的四轴支撑熨平板带来极致平整和密实的摊铺质量,强大的动力系统和整机稳定性保证了长时间施工过程中,设备的性能输出始终如一。

  

CC6200大型双钢轮压路机,是戴纳派克高频振动技术出色应用的代表机型,在中国的各级路面施工现场,总会看到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的身影、听到67赫兹独特的高频振动声浪。CC6200以高速、高效、高质量著称,压实作业从来不辱使命。

  

CP275胶轮压路机专用于沥青面层的复压工序,通过揉搓式的压实,有效去除钢轮压实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细小裂缝,使混合料中沥青、矿粉、细集料等形成的胶浆上浮,使沥青路上表面更加紧密,进一步提升防水性。

  

本次白改黑项目在戴纳派克高科技系列设备的助力推进下,将于6月中旬左右完成主体沥青工程,6月下旬完成所有附属工程并交工。项目建成完工后会提高整条路线的行车舒适性、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交通保障,切实提升闽赣界路容路貌,在山明水秀之间为闽赣两省架设充满活力的未来之路。

  

戴纳派克,投身中国路政建设不遗余力,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