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换上新的烘干滚筒,这台安迈搅拌站又可以再战15年

05-20
字体大小:

更换烘干滚筒不但将安迈沥青搅拌站的使用寿命延长多年,而且提高了它的效率。

英国最大的独立建筑材料公司Breedon集团最近给一台安迈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更换了烘干滚筒,该搅拌站于2004年开始运营。

这台安迈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位于英格兰诺维奇附近的工业园区,由于维护良好,仍然保持着强劲的生产能力。然而,烘干滚筒已经超过了它的预期寿命。

“我们计划用五天时间对搅拌站进行改造,”安迈英国公司的销售经理Richard Coles说,“第一天,用起重机拆除从拌缸、筛网到原料气管道的蒸汽抽空管道;去掉吸尘罩,断开上料系统的连接,并移出烘干滚筒。”

次日,旧滚筒被顺利拆下。第三天,新滚筒就位,断开的部件被重新安装到搅拌站上。第四天,完成机械安装。第五天,整个改造项目结束。

Breedon集团的区域业务经理Mark Wood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他说:“当我们决定为安迈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更换烘干滚筒时,安迈就是我们的首选供应商,因为它的零部件质量和整机一样有口皆碑。”

之后,双方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安迈如期交付了新的烘干滚筒。“受安迈委托安装滚筒的承包商Dixon工程公司在施工安全和风险评估方面堪称典范,”Mark 说,“工作按时完成,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Richard很高兴改造项目进展顺利。这家经验丰富的公司位于德比郡,能够保证施工质量和效率。

“我们与安迈英国公司建立了牢固的业务关系,一起完成沥青行业的交付时间紧迫的项目,”Dixon工程公司的总监 Marcus Jinks 说,“这些项目包括换新和改造,需要操纵搅拌站和各种重型设备的技能组合。”

Richard 称,换上新的烘干滚筒之后,Breedon集团的安迈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至少可以继续使用15年。“新滚筒的外壳厚度为15 mm,因为保温而提高了搅拌站的整体效率。”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