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霸屏河南|徐工“黄金组合”助力打造许信高速精品工程!

05-24
字体大小: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徐工成套化道路设备,包括20余台摊铺机、压路机集结河南许信高速。此次项目,由河南公路局携手徐工,在全线三个合同段同步开启,以通力合作,打造高速公路样板工程。

当地新闻报道摄图

许信高速由许昌至信阳,全长约172公里,纵贯南北,工程量大、施工要求高、工期时间紧张。目前,全线统一使用徐工成套路面设备,各段之间合理调配、互为补充,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时保证施工稳定性和连续性,利于施工质量的控制。

  

“黄金组合” 助力全线开

水稳层施工时,项目方采用“一台摊铺机+一台胶轮压路机+二台单钢轮压路机+一台双钢轮压路机”的“黄金组合”形式,以5台一组,四组同时开工。

  

其中RP1655超宽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达18.5米、最大摊铺厚度550mm、分料装置最高转速100r/min,摊铺快速均匀;搭载自动找平装置,纵向平整度控制在0.8mm(标准差)内,横向坡度控制在0.2%以内;布料器采用“深埋”方式,减少混合料离析情况的发生,保证施工质量

  

其后紧跟XP303胶轮压路机进行初压、XS263系列单钢轮压路机进行复压、XD133C双钢轮压路机进行终压,该系列压路机凭借强大接地比压、专业揉压轮胎、1%的接地比压差距控制等手段,有效提浆的同时持续有效的提高保证压实度、底基层的平整度符合施工规范。

高能团队 保障万无一失 

  

为满足许信高速时间紧、任务重的进度要求,徐工提供了26名熟练机手,并成立许信高速设备保障工作组,配备1名项目部专职协调人员,2名专职技术服务人员,建立4个应急故障处理联系微信群,确保24小时无间断在线工作;小问题必须在60分钟内解决,大问题必须在240分钟内解决,全力保障施工建设进度!

  

同时,在许信高速6标项目部驻地,徐工共前置常用备件623件,电器类的保养用件86件,确保设备定期维护,保证开工率

施工方表示:“目前的组合施工不仅能将设备的优异性发挥到最大,且各设备之间相互辅佐,达到“1+1>2”的效果。在徐工强大的服务保障下,公路多个工段同时开工,施工质量好、进度快,没有后顾之忧!

  

目前,各标段均已完成水稳底基层试验段的铺筑。经检验,未出现烂根、离析、裂纹等常见工程质量问题,技术参数(包括纵断高程、厚度、宽度、横坡率、平整度)均控制较好,为创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许信高速公路项目作为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之一,对河南省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以成套化解决方案助力交通高质量发展,徐工将持续优化产品工艺和全身心服务,为交通强国贡献徐工力量!

相关报道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详情]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详情]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详情]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减少装卸时间,保证货物的快速转运。 浙江某企业,以内河码头作为中转平台,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提质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