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走“近”亚运会|徐工成套设备为您开辟“新”通道!

05-26
字体大小:

迎亚运 路畅通徐工成套设备来助力!随着杭州亚运会配套保障项目在百余条道路不断推进这座古老而繁华的城市再次焕发出年轻感、时尚感与未来感。
杭州望梅高架路

望梅路改扩建摊铺机与压路机的“黄金组合”

在杭州望梅路,徐工26吨大吨位压路机正在进行道路土方的压实作业,不远处徐工9米摊铺机正在稳步推进水泥稳定土的摊铺,作为3系的爆款产品,他们多年来活跃在全国各地施工一线,以超高的开工率,为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收益。

说到RP953E,与其频频同框的徐工XS223JXP303K,可以说是市政道路施工的“黄金组合”,单钢轮振动压实加上轮胎压路机配合收面确保了路面压实度与平整度的完美达标。

施工现场还有一位白衣老将,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施工方介绍说:“这可是徐工的限量款经典车型,十几年来,跟我一起南征北战,各项性能依然非常稳定,必须给咱们“用不毁”的国产设备点个赞!

亚运路面养护徐工铣刨机"全面开花"

在杭州市富阳区高尔夫路亚运会主通道,一台徐工铣刨机XM2005K身姿矫健,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如火如荼地施工。该路段为沥青路面大修,亚组委要求面层厚度偏差小于2毫米,通行时达到“杯水不溢”的效果。徐工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采用先进的3D铣刨技术,确保施工精度达标的同时,大大缩短了工期。

在望梅路绕城封闭断流施工中,两台徐工铣刨机XM200KII正在进行4-5cm沥青铣刨,为亚运会配套路段进行面层养护。除此之外,徐工铣刨机XM2005K还承担起了千岛湖环湖路亚运会田径赛道的铣刨任务,更是用绝对的施工平整度为亚运会的顺利进行加油助力!凭借强劲的施工能力和稳定的作业性能,徐工成套化设备在市政重点工程中为越来越多的城市带来令人惊喜的施工体验,也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本次迎战杭州亚运、助力交通改造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了徐工作为民族品牌的的硬核实力和企业担当

相关报道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 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详情]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4月22日是 第55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交西筑胸怀“国之大者”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含金量”提升产品“含绿量”为实现绿色发展护好“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R4000F高比例原再生一体机

[详情]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2024年4月20日—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指导,《市政技术》杂志社主办,英达科技集团协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道路交通领域的近500名参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业态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展开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