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迈:为了扬州城,润恒建设做出更好的选择

06-27
字体大小:

一块刻着“古邗沟”字样的石碑静静地立在水边的树荫下,用遒劲的运笔向今人指出,和扬州城一样历史悠长的古运河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当南北大冲”的扬州,很容易发现自己的辉煌历史和繁盛的水路交通紧密相连。大运河让舟楫在长江与淮河之间往还,帆樯如林、百货云集的景象使这里成为盛唐时期“天下繁侈”之地。岁月如梭,千百年后,陆路的车马喧阗盖过了水上的人声鼎沸。跨越长江的润扬大桥,川流不息的京沪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宁杭高速公路和扬溧高速公路,源源不断地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带来活力。

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最早改制的企业之一,也是扬州地区最早从事沥青混凝土生产和施工一体化的企业之一,在当地的公路建设与养护领域有重大的影响力。

扬州润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润扬路面在扬州宝应成立的分公司。2018年5月,润恒建设购买了一台安迈UB320+RAH60沥青搅拌站。这是润扬路面第二次选择功能繁多、操作简单、适应性强的安迈UB320沥青搅拌站。不同的是,这次他们还为搅拌站配置了最高添加60%热回收料的RAH60再生装置。

  

安迈UB320+RAH60沥青搅拌站是目前深受国内客户喜爱的高性价比组合,既可以满足大型公路施工项目的供料需求,又拥有全球领先的再生技术。燃烧器、振动筛、搅拌锅、除尘器、控制系统等关键部件都源于进口,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同上一代产品相比,它取消了运料小车作为选仓机构的设计,将其改为翻板结构,最大程度避免了沥青烟气和粉尘的外溢,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主体框架也做了调整,便于将设备包封,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无论在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项目,还是在233国道、344国道、省道及市政工程的施工中,安迈UB320+RAH60沥青搅拌站都能持续稳定地供应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润恒建设的绿色实践,正在鼓励扬州地区的施工承包商和沥青混合料供应商为循环经济做出努力。

 

安迈持续推进沥青搅拌站的可持续发展技术,不但为沥青生产商提供循环利用沥青路面旧料的能力,而且决不牺牲沥青混合料的质量。无论客户选择安迈的哪一种再生解决方案,都能生产出品质如一的再生混合料。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