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戴纳派克SEISMIC智能振动压实系统如何提供超级省油工作模式

06-29
字体大小:

在戴纳派克CA系列单钢轮压路机系列产品中,创新推出的SEISMIC智能振动压实系统,令压路机检测并读取土壤的自然频率状况,加以动态压实度测量,并将自身振动持续调整优化至最佳频率,以适应不同压实材料的特性,确保最大的能源效率,从而达到省时、节能、环保、和降低设备磨损的终极目的。

日前,戴纳派克配备SEISMIC系统的CA3500D型单钢轮压路机通过了瑞典国家道路与运输研究所(VTI)的权威认证,并出具了实验报告。该报告验证了CA3500D型压路机不仅在压实效果上的超群实力,在多种工况下的节能效果,也堪称业界突破性的典范。

本次测试在两周的时间内、多种不同的工况下,测试了标准压实设定模式、节能压实设定模式、节能设定+SEISMIC模式等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下,CA3500D的能耗情况。在开启SEISMIC的情况下,平均每日燃油消耗量得到了大幅度节省,同时,作业效率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SEISMIC系统的原理在于,将压路机钢轮和土壤视为一个动态系统,以和谐共振带来效能的最大化。在自然频率下,压路机钢轮的振幅明显增强,这得益于能量会在正确的时间自动输入系统,又使钢轮和地面之间的接触力最大化,产生最大的压实度和能源效率。

  

基于最正确的频率设置,可以直接减少压实所需的次数,从而节省时间和燃料成本。 测试中,在确保相同压实度的情况下,开启SEISMIC系统与关闭该系统的压路机相比,可减少25%的压实次数。 工作时间的节省加上戴纳派克创新的ECO节能模式相结合,比同类型的压路机相比节省多达10%的燃料消耗。

  

通过实时动态数据对比可见,配备SEISIMIC系统的戴纳派克压路机,与同类型同尺寸的传统压路机相比,其压实效益得到了最大化,而能耗则有大幅度的降低。

,时长01:35配备SEISMIC的设备噪音水平也有显著的降低,这对于操作者以及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且由于较低的压实频率,振动动力系统(包括液压组件和机械组件)的磨损显著减少,令设备的保值率增加,使设备在二手交易时可取得更大的收益。 

  

创新的SEISMIC系统,令设备与自然和谐统一,是保持节能高效施工的终极利器,引领振动压实技术进入全新智能时代!

相关报道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