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强强联手!徐工与内蒙古高速养护公司战略合作达成

06-29
字体大小:

6月24日,徐工道路江苏集萃内蒙古高速养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徐工有限总经理杨东升、江苏集萃总经理任化杰、内蒙古高速集团总经理洪海、内蒙古高速养护公司董事长闫旭亮出席仪式。

内蒙古地域广阔,畜牧业、旅游业发达,而交通建设则成为内蒙古地区重点开发的工程之一。此次战略合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之举,是紧紧抓住当前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提高国有大型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优势的重要抓手,也是赋能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交通强区建设,引领和推动高速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徐工道路副总经理王锋、江苏集萃总经理任化杰、内蒙古高速养护公司总经理米世忠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徐工将会发挥强大的科技研发优势,根据内蒙古当地长期严寒的气候特征,围绕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平地机、底盘养护车、沥青拌合站等设备深入研发,为内蒙古交通建设提供新工艺、新工法。同时,将无人化施工技术推广应用,推进高速公路养护信息化现代化智能化

  

在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中明确要求,到2025年,基本建成内蒙古自治区“四横十二纵”综合运输大通道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供给水平显著提升
徐工作为全球排行第三的道路设备制造商,拥有完善的产品型谱架构,具备成熟的成套化能力。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国产品牌与外资品牌博弈的又一次胜利,标志着公路系统单位对徐工道路机械的高度认可,为区域极限工况提供定制化本土化成套化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同舟共济,合作共赢。内蒙古高速养护或将迎来高速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