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斯特美科斯新配重涂装生产线首台套正式下线!

08-08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日上午10时58分,为庆祝海斯特美科斯新配重涂装生产线首个配重涂装的顺利下线,于杭州富阳制造工厂举行了下线仪式。中国区制造副总裁Patrick唐瑞勇先生参与剪彩并致开幕词。

直击剪彩仪式现场

海斯特美科斯新配重涂装生产线于2020年在HYG的重点项目工程中正式立项,方案定稿于2021年8月6日,并于2021年9月28日动工建造,2022年7月27日交付生产,从破土动工到此次首台套下线,用时仅一年。

  

叉车正在将转运工装转离下线工位

该配重涂装生产线设计科学、自动化程度高,可有效改善操作工人的作业条件和环境,同时实现随时的人工干预,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此项目完成后,预计可以满足每天50台套的下线,并为满足年产3万台叉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区制造副总裁Patrick唐瑞勇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开始前,中国区制造副总裁Patrick唐瑞勇先生做了现场致辞,在肯定了项目成绩的同时对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随着阵阵礼炮声响起,海斯特美科斯新配重涂装生产线首台套下线揭开了面纱。

  

按下按钮,在场全体人员注视着首台套配重从强冷工位缓缓转出,平稳的停在下线工位的升降平台下线工装摆放位置,下线人员将其落到工装后,唐瑞勇先生亲自将代表着祝贺与希望的大红花系在第一台下线的配重上,随着转运叉车稳稳的将转运工装转离下线工位,现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庆祝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海斯特美科斯新配重涂装生产线的投产,它也将担负起降废增产的使命:

它将使配重涂装产能由原来的1.5万台提升到3万台的目标成为可能;

全线按水性涂料技术标准设计,加上自动吸附、脱附的废气催化燃烧设备,使新涂装生产线更加绿色、环保;

配有6台风冷机组的空调系统为各工位提供恒温恒湿的通风,工作环境更加稳定、员工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全新的2KE涂料自动输送系统将使涂料的利用率比以前提升近30%,施工质量更加的可控;

“小圈+大圈”的悬挂流转方式使生产更加的机动、灵活,方便现场操作。

  

新配重涂装生产线的投产使用,标志着海斯特美科斯进入到了新的重要生产阶段。我们的生产制造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精益生产、缩短交货期,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一起向未来,我们绝不负您分秒的期待!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