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集团召开2022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推进会

08-09
字体大小:

8月5日,中交集团2022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推进会在中交大厦召开。会议旨在落实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会议和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职工以实干担当做好做实今年稳中求进的后半篇文章,促进全年生产经营平稳运行、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翔对上半年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是公司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展的为期五年的竞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和推进情况。自2月份启动本年度劳动竞赛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负责、工会推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有力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竞赛热情,为实现上半年生产经营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

结合贯彻国资委“稳住增长势头、决胜三年行动”的要求,以及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刘翔强调,要明确竞赛工作方向,坚持政治导向,体现工会组织政治担当,增强竞赛的时代引领性,牢牢抓住稳增长主动权;要突出工作导向,持续对标提升,瞄准技术发展领军,致力效率效益品质领先,践行绿色发展与社会责任,让竞赛更好地服务于“三型”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要深挖竞赛特色,坚持职工为本,健全竞赛工作机制,突出职工主体作用,强化精神引领,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会议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劳动竞赛推进情况以及上半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生产计划执行情况。四航局、一公院、上海振华重工、中交资管、总承包分公司乌尉公路项目围绕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作汇报交流。

公司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主持会议。会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召开,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办和生产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