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行业首选!徐工大型工程站“霸屏”海内外各大高速

08-11
字体大小:

爆竹声声添喜气烟花朵朵送福来在广西崇左又一台5000型徐工沥青站正式投产助力巴凭高速新通道建设

巴凭高速项目主线全长260公里,对于拥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矿产资源的崇左市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项目建设,崇左市内已有3台徐工5000型沥青站完成安装,为路面摊铺提供充足的沥青混合料。

​作为路面建设的核心设备之一,高速项目对沥青站要求可谓是十分苛刻:产能要高、品质稳定安装快捷、转场迅速等。面对重重考验,徐工沥青站又是如何突出重围的呢?

01
高产量创造高价值

徐工5000型沥青站凭借5500kg单锅搅拌能力,将搅拌时间缩短到小于25秒,轻松满足400t/h的沥青混合料生产要求,以超高产能在市场中形成超高影响力。近期,在沾临高速、乌银高速、合北高速都能看到徐工沥青站高耸的身影!

除了高产能,徐工沥青站更是有着超强的稳定性。2019年,在安徽宿州,一台徐工4000型环保站凭借“0污染、高效率”的独特优势获得了当地大型路桥公司的一致认可。如今3年过去,这台沥青站出料量已超过200万吨,为道路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更是被客户称为“大型印钞机”

02
高环保打造新标杆

四川德会高速

今年,徐工与蜀道集团在智能低碳的新基建方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徐工环保型工程站就是其中标志性产品之一。低碳环保方面,徐工沥青站以高达90%的筛分效率、±1%的高精度计量以及消烟、除尘、降噪等绿色环保技术,让施工一线拥有了“花园式”工厂体验。

智能管理方面,徐工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无线传输技术,实现对沥青站生产及道路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数据的采集、传输、统计、分析、预警、辅助决策和评价,实时掌握各环节的真实情况,真正做到“一机在手,万事无忧

03
“全身心”树立好口碑

  
 

近年来,随着徐工4000型以上大型沥青站在国内各区域市场全面开花,沥青站专项装站全包队伍增加到5个,装站周期缩短5天,平均20天就能完成整体安装,快速投入生产。不畏狂风暴雨,不寒冬大雪,徐工“全身心”服务团队以过硬的技术水平和暖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点赞。

匠心铸就品质,服务赢得口碑,徐工4000型以上的高端系列沥青站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各大高速项目的青睐,放眼海内外,一台又一台高耸的“徐工金”就是最好的证明!
徐工大型工程站矗立于群山之间 驻足于大漠戈壁甚至于南亚的丛林、非洲的草原皆闪耀着高耸的工金”那是工程站傲然的身姿无畏路途遥远、环境恶劣在道路施工一线它是先行者闪亮的旗帜!

相关报道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 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详情]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4月22日是 第55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交西筑胸怀“国之大者”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含金量”提升产品“含绿量”为实现绿色发展护好“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R4000F高比例原再生一体机

[详情]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2024年4月20日—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指导,《市政技术》杂志社主办,英达科技集团协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道路交通领域的近500名参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业态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展开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