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聚力笃行·恒以致远 | 戴纳派克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

10-31
字体大小:

10月26日,戴纳派克“聚力笃行·恒以致远” 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核心供应商的百余位嘉宾齐聚津城,共谋新财年的发展蓝图。

,时长01:56

戴纳派克中国区执行董事薄新艳女士的发言开启了盛会的序幕,她对到场的供应商嘉宾表示欢迎并致辞。薄总表示,在整个行业过去一年都深受疫情影响及国际供应链不稳定的情况下,广大戴纳派克供应商精诚合作、戮力同心、持之以恒、共渡难关的精神是尤其弥足珍贵的财富,并相信在此精神的支持之下,戴纳派克中国公司必将在行业回暖之际再创佳绩。薄总谈到戴纳派克中国公司的国际合作业务方面时提到,中国制造的产品在近年来已得到了全球市场给出的高度评价。戴纳派克中国工厂的整机制造质量与欧洲工厂全无二致甚至更优,而在交货周期方面,中国产品则更胜一筹。在整机的高质量和高性价比背后,更多中国供应商的努力功不可没。远在欧洲的戴纳派克事业部总裁PAUL HENSE先生以远程连线视频的方式对全体戴纳派克中国合作伙伴致以问候。总裁先生表示,尽管持续三年的疫情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戴纳派克中国公司以持续的盈利能力、出色的成本效益和市场份额实际的增长维持了公司的健康运营和稳步提升,这带给了戴纳派克事业部高层乃至法亚集团更加坚定的信心向中国进行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等各方面持续不断的投入。 总裁先生强调,戴纳派克中国公司的优异表现,是离不开中国供应商朋友们的全力支持的。谈及上一年度物料供应方面的具体表现,戴纳派克中国采购部张锡玲经理在随后的演讲中提到,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在过去一年给予了戴纳派克中国工厂逆势向前的动力。尽管在某些细节方面仍有改善的空间,但瑕不掩瑜,大部分合作伙伴都在成本优化、交货率、品控水平等方面有所提升。在随后的会议议程中,戴纳派克中国团队的各部门负责人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上一年度各项工作的成绩,并分析了新的财年中,如何与合作伙伴们更加紧密配合工作的切实可行改善方案。“聚力”是为紧密协作,“笃行”是为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方可达成远大目标。基于此,戴纳派克中国公司将持续与业务合作伙伴们共同奋进,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筑路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