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

01-31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菲律宾马尼拉拜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双方围绕认真落实中菲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及经参处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在菲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聚焦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发挥江河湖海和国际化优势,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交集团海外业务发生显著变化,全球竞争力不断增强,成为贯彻落实“走出去”战略和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忠实践行者。中交集团一定会全力落实好中菲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在使馆的悉心指导下,充分把握菲律宾新一轮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属地合作,为中菲友谊添砖加瓦。

黄溪连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第一时间落实中菲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表示赞赏,对中交集团在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中交集团出色地完成了中国援建菲律宾马尼拉比诺多-因特拉穆罗斯大桥和埃斯特雷利亚-潘塔莱翁桥建设,正在实施的达沃-萨马尔岛大桥,推动中的苏比克-克拉克铁路及南北港大桥项目受到了两国领导人的高度关注,进一步促进了中菲友好合作、互利共赢。中国驻菲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交集团在菲发展,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主业优势,打造精品项目,为巩固发展中菲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海外业务总监王京春;中国驻菲律宾及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杨国良参加座谈。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