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不忘初心 再启征程 | 江苏奥凯2023营销年度绩效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02-07
字体大小:

江苏奥凯2023年营销年度绩效目标

以营销为中心  实现战略目标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只有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落实责任,才能高效实现2023年战略目标。为进一步夯实以营销为中心,明确2023年绩效管理导向和达成路径,2月3日,江苏奥凯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了营销战略实施动员会并举行绩效目标签订仪式。江苏奥凯董事长冯阳、总经理王锋华、公司高层领导及营销部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董事长冯阳女士发表讲话,对2023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铺排,并对2023年营销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要求营销队伍坚持不懈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奋斗者精神,把握机会,全力完成全年挑战目标。冯总的讲话为2023年推进营销战略实施凝聚了共识,极大地鼓舞了营销团队的信心。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提升组织效能  夯实业绩管理

接下来冯阳女士与各营销负责人进行了2023年绩效目标签订。仪式开始,各负责人逐一上台,亲笔签订“军令状”,并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宣读目标并郑重承诺。他们面对业绩压力,毫无胆怯,勇往直前,表达了完成销售任务的决心。

 

 

总结部署

落实目标责任  开拓市场新局面

会议最后,总经理王锋华做总结部署,他讲到:如果企业是一辆高速运行的动车,那么在座的营销团队就是车头。新的一年须坚决落实以营销为中心,以签订绩效目标责任书为契机,进行全年、全周期、全方位工作铺排,强化市场竞争意识、躬身入局、排除万难,切实将公司目标转化可落地工作事项,齐心协力带领江苏奥凯向前高质量发展,开拓市场新局面。

市场就是战场,营销就是战争

2023年的战火已经点燃,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自己的梦想,江苏奥凯的同仁们在这个新征程的起点上,必将全力以赴,戮力同心。

出征仪式共同举杯  奔赴战场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大会结束后,仪式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同饮出征酒。公司为各位营销英雄们准备了出征美酒,董事长冯阳女士与大家共同举杯,在各位销售英雄奔赴战场之前,为江苏奥凯,为未来,痛饮这一杯出征酒!明天他们就要启程奔赴战场,用自信去征服客户,用激情去点燃市场!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