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彭正勇带队赴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对接交流

03-08
字体大小:

3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正勇带队赴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开展业务对接,与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新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辉就全方位、深层次业务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唐新湖对彭正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交西筑公司对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企业规模、品牌工程、市场区域布局等情况。他表示,西北公司积极融入“大西安”建设新格局,聚焦“陕甘青”市场布局,持续深耕属地化市场,业务涉及公路、铁路、房建、机场等多领域。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合作共赢。

彭正勇对一公局西北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中交西筑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交西筑公司在筑养路装备研发制造领域有着长期的技术积淀、鲜明的专业特色和深厚品牌优势;近年来在路面工程施工、新能源投建营等业务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是一公局集团在西北片区的唯一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优,发展后劲足,希望双方能在重点项目建设、属地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总经理助理、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总经理赵飞,路面工程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金财,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崔大臣,总经济师贾林海,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