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合肥路建住友国四摊铺机2023展示会

03-09
字体大小:

合肥路建住友国四摊铺机2023展示会

2023年2月28号,住友摊铺机安徽经销商合肥路建在合肥举行了国四新机型大型展示会,应邀参加的客户达到300多人。本次会议也有幸邀请了住重中骏杨总经理、高木部长、工藤部长、梁经理、胡经理等厂家领导,与安徽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会议首先邀请住重中骏董事总经理杨总致词。杨总介绍了住友摊铺机发展历史及住友摊铺机在中国的营销历程。住友集团历史悠久,拥有400多年的历史,住友从1950年开始生产摊铺机,其生产的住友摊铺机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左右,独占鳌头。在中国市场,住友摊铺机销售也稳步增长,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位居进口品牌前列。

住重中骏营业经理曹琴向与会客户详细介绍了住友全新升级的国四沥青摊铺机HA90C-3B、HA60W/C-10。住友国四沥青摊铺机在延续了住友摊铺机摊铺品质高、机器质量好、省油、施工方便快捷等优点之上,进一步升级了液压顶棚等新功能,且全系列不使用尿素,进一步节省了客户的使用成本。住重中骏服务经理胡繁仁在现场向与会客户实机展示了住友摊铺机的无级伸缩等特点,并对实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便捷的无级伸缩、业内顶配的机器配置等得到与会客户的高度评价。

合肥路建负责住友摊铺机在安徽、上海、苏南区域的销售,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和服务团队,公司总经理徐总也在路面行业深耕多年,能够为客户提供路面机械的销售、维修、租赁等专业服务。

我们将继续秉持住友“重视信用、旨在信实、勿求浮利、不可冒进”的事业精神,不忘初心,和各地经销商一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事业成功。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