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维特根多款创新技术在 Conexpo 2023 展会精彩亮相,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道路建设

03-14
字体大小:

维特根(WIRTGEN)于3月14-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onexpo 2023 展上(展位号:Silver Lot S5020)展出冷铣刨、再生、土壤稳定以及混凝土滑模摊铺领域的一系列优质产品。本次展会除了介绍来自三个产品领域的九款机型之外,维特根集团还推出了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机器辅助系统。

全面的冷铣刨产品系列

维特根(WIRTGEN)此次将带来一款强劲的半米档冷铣刨机,用于后出料施工。这款机型的突出优势主要体现在两点:简单的操控理念和众多自动化功能。以及另一款工作宽度1.3 m的前出料冷铣刨机,这款面向北美市场的 F 系列中型铣刨机配备 John Deere 发动机,专为满足特殊的冷铣刨作业需求。

而另两款大型铣刨机的展出使得面向欧美市场的冷铣刨机产品范围覆盖更加全面。W 210 Fi应用范围广泛,包括从路面修复到全铣刨再到精铣刨等一系列施工。W 250 Fi 这款大型铣刨机性能强劲,公司将其研发重点主要放在了材料装载能力以及机器性能上,旨在尽限度内为客户实现更大化产量。

F 系列冷铣刨机也可以配备创新的 Mill Assist 机器操控系统和用于施工现场数字化记录的Wirtgen铣刨产量跟踪记录系统。

冷再生和土壤稳定工艺 - 既符合可持续发展,又经济高效

W 380 CRi ,WR 200 XLi 以及 WR 250i 能够充分高效地利用资源,这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定的突出优势。W 380 CRi 可采用后出料模式冷再生施工,拌合性能高达 800 t/h,用于大宽度路面修复作业。

CR 系列再生机既可用于就地冷再生施工(CIR),又可进行全深度冷再生施工(FDR)项目。除了冷再生施工,WR 系列轮式再生机也适用于土壤稳定作业。工作宽度 2.4 m,且具有强劲的铣刨和拌合性能,配置全面优化,可充分满足大面积区域作业需求。

凭借维特根提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AutoTrac自动转向辅助系统以及 WPT(Wirtgen性能产量跟踪记录系统),施工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灵活性是关键,充分满足正铺和侧铺滑模摊铺应用

维特根(WIRTGEN)将携 SP 15i 和 SP 94i 这两款定制的混凝土滑模摊铺机亮相。SP 15i 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尤其是在侧铺混凝土整体结构物时,各种形状的摊铺模具都能灵活安装在整机的左侧或右侧。

该机的驾驶台还可进行伸缩操作,因此机手能够对工作区域具有宽广清晰的视野,由此确保高质量的摊铺效果。此外,这款参展机型还配备维特根专业研发的 AutoPilot 2.0 滑模摊铺自动导航系统,可以实现无基准线滑模摊铺。

SP 94i 是一款全模块化正铺式滑模摊铺机,配备 TeleMold 系统的四履带式摊铺机也于拉斯维加斯精彩亮相,这款摊铺机可以快速、灵活地更换工作宽度,需要注意的是,更换工作宽度每侧至多3英尺,总共6英尺。

创新的冷铣刨技术

使用铣刨辅助系统,可以大大提高铣刨作业的工作效率。在自动模式下,该系统根据铣刨性能和施工成本智能调整,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由此发动机转速和铣刨鼓转速也会相应自动调整。

低速档范围内,它能够大幅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刀头磨损;高速档范围内,即使面对大面积铣刨作业,也能获得理想的铣刨纹理。机手可以选择三种操作模式:“ECO 节能模式”,“性能优化” 和 “铣刨纹理质量”

使用维特根铣刨产量跟踪记录系统(WPT)能够精准计算出机器的铣刨面积、铣刨产量以及能耗数据。激光扫描仪用于测量需要被铣刨的路面的横截面。然后借助 GPS 定位系统与其它传感器精准测量铣刨面积和铣刨体积。机手可通过控制面板显示屏实时持续追踪获取重要的信息。完成铣刨施工后,所有与产量及能耗相关的数据将会自动生成,并发到机手邮箱。这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施工成本。

来自维特根美国的冷铣刨专家 Tom Chastain 将于 2023 年 3 月 16 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 208 - 210 大厅举行的 Conexpo 教育讲座上深入介绍冷铣刨施工应用以及先进的冷铣刨技术。

采用资源节约型技术进行再生和土壤稳定施工

维特根 WR 系列再生机配备基于卫星定位导航的 AutoTrac 自动转向辅助系统,这不仅让施工更精准高效,还大幅度减轻了机手的工作负荷。

它能在厘米级别的公差范围内,按照预先设定好的参考路面与相邻路面指定的行间重叠间距,精准地控制转向,从而使机器持续以理想的作业宽度施工,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效益环保双丰收。

WR 系列机器也可配备维特根性能产量跟踪记录系统,该系统会采集所有相关的重要施工参数,为工作现场的分析与记录提供全面的数据库。例如:土壤稳定施工过程中,工作宽度、工作深度、施工面积、燃油消耗以及其它参数全部记录在内,机手可随时获取相关信息。

无基准线滑模摊铺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安全性

相比于传统的测量方式,维特根专业研发了 AutoPilot 2.0 滑模摊铺自动导航系统,从而实现无基准线滑模摊铺。

该系统可精确控制机器的高度调节和转向,适用于所有侧铺式摊铺机和侧向布料机。它还可参考 GNSS 信号和各种机载传感器(取决于配置,如机载超声波传感器)提供的数据,采用无基准线滑模摊铺,施工方无需进行耗时的基准线安装和拆除。

即使针对小半径和复杂地形,也能快速、精准地完成摊铺作业。维特根 AutoPilot 2.0 滑模摊铺自动导航系统从单一源头就可进行机器控制和远程控制。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