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西筑与江苏新越高新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3-15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与江苏新越高新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越股份)在江苏镇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设备销售采购合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正勇,新越股份党总支书记 、董事长吴水辉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正勇感谢新越股份一直以来对中交西筑的信任和支持,对新越股份30多年的发展、研发成果和产品创新表示钦佩,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改革调整、发展规划及双方业务契合点。他表示,中交西筑是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板块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在筑养路装备研发制造领域有着长久的技术积淀、鲜明的专业特色和深厚品牌优势;在路面工程施工、新能源投建营等业务方面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新越股份作为专业从事道路沥青产业链的综合型集团化公司,与中交西筑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合作,互相支撑、共享发展,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水辉对彭正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越股份的主要产品、业务布局、研发成果等。他表示,新越股份是专业从事道路沥青产业链的综合型集团化公司,业务涉及沥青贸易、沥青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深加工、沥青路面工程施工等,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骨干企业。中交西筑是国内最早的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多年来双方在筑养路机械设备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公司市场开发部总经理余永宏与新越股份副总经理陈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链协同、建养基地共建、科技创新共享、装备运维数字化应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公司装备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剑与新越股份供应链管理中心副总监严洪磊代表双方签署R4000、R5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机设备销售采购合同。

公司副总经理李海亮,装备分公司临时党委书记王玄卫,新越股份总经理董庆华、副总经理陈军、江西赣西新越副总经理陆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