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玛连尼:扫码就可查询的备件溯源系统,特好用!

03-17
字体大小:

玛连尼公众号

有了新功能

上新啦!

期待您使用

小玛哥,你们公众号的小程序备件溯源系统,还真好用,扫一扫就能查真伪追源头,能不能给我们粉丝做一期内容介绍一下?

好用就好,我这就出一期内容,专门介绍

 

备件溯

系统

 

 

 

细心的粉丝应该已经发现,不久前我们悄咪咪的对咱们的公众号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新功能。现在只要进入玛连尼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栏,进入备件溯源系统,扫描备件二维码,就可进行备件的相关信息查询,同时该系统兼顾售后服务、产品介绍等多项功能,将更加方便的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接下来小玛哥带你一一了解。

 

 

玛连尼的重要备件在生产时,会在配件上加一个独特的只属于该备件的二维码。用户在购买备件时,可以在手机微信上使用玛连尼备件溯源系统扫描功能,了解到这个备件的所有信息。查询真伪的同时,如果遇到质量问题,就可以扫描二维码向前层层进行溯源,最终确定问题所在。

 

图片

进入公众号主页菜单栏

 

点这儿,联系我们

 

点这儿,备件追溯

 

进入“玛连尼备件溯源”查询系统

 

点这儿




 

 

点击立即登录

 

阅读完,同意并登录

 

登录后,可以进行各种功能应用

 

扫描备件二维码查真伪,了解备件信息

 

 

 

向下滑动查看

 

图片

用户现场扫码查询操作演示

 

 

 

 

未来,玛连尼将进一步不断优化备件溯源系统,完善微信公众号各项功能,为客户带来全新、多样、智能、专业的服务体验。

相关报道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