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西安经发新能源董事长屈泓全一行莅临西筑考察交流

03-24
字体大小:

3月22日,西安经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经发新能源)董事长屈泓全一行莅临西筑考察,就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合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交西筑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涛出席交流。

会上,屈泓全董事长介绍了西安经发新能源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市政配套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围绕自身业务,希望与西筑在光伏分布式发电、分布式供热等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合作。

马涛副总经理对西安经发新能源一直以来给予西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西筑目前业务布局及能源环保科技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光伏分布式发电、分布式供热项目方案。他表示,西筑能源环保业务将聚焦新领域,发力“环保、节能、智慧”新方向,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西安经发新能源携手,在新领域、新方向,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西安经发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周建军,副总经理齐宇、米文,总经理助理高帅等参加交流。

相关报道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那里下“雪”了吗?鹅毛大“雪”的那种! 什么?你说都4月了哪里还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请打开窗户看看是不是正飘着如雪花般的柳絮,随风漫天飞舞,俨然冬日雪景一般。

[详情]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集团第六届第一次 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2024年4月13日下午,无锡雪桃集团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六届第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服务举措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服务举措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