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03-26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在海口顺利召开了标准审查会。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召开

本次标准审查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铁榔头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六道重工有限公司3家企业作为承办单位,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标准审查会

会议成立了七人标准审查专家组,由长安大学教授谢立扬和重庆交通大学二级教授郭小宏担任组长和副组长。审查专家组成员有:长安大学教授谢立扬、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郭小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高级工程师张西农、山东交通学院教授张铁、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陈铭宋、广东能达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链冰、广东振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振中。

此次会议成立的七人标准审查专家组

出席本次标准审查会的领导、专家和编制组人员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长安大学教授谢立扬、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郭小宏、山东交通学院教授张铁、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陈铭宋、广东能达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链冰、广东振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振中、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作良、湖南铁榔头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鸿、江苏六道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春晖、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设备公司党委书记王玄卫和再生业务主管张奥、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雄志、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沥青事业部部长翟资雄、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华、浙江美通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继成、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建平和黄存行、福建泉成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志刚、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志明、抚顺恒跃工业用布有限公司总经理庞雪梅、无锡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费良、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辉、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智能装备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华静和高级研发工程师陈林、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建华、先高路桥有限公司沥青路面分公司总经理徐建力、武汉凯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卫兵、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清信、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鹏飞、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剑锋、南京市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部长朱哲斌、徐州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标准化师刘洁、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兆明、浙江智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阳贵、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揭文忠、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任登科和总助丁晨雨、湖南铁榔头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远征、江苏六道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一峰和技术经理梁辉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召开

审查会上,标准审查专家组和行业不同细分领域的专家(包括科研院校、生产制造企业和用户使用单位的领导专家)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逐条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审查与答疑。会议现场讨论热闹而有序,每位专家都全心投入,从完善标准术语和定义、适应范围、关键技术参数和技术要求、明确指标的量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完善修订意见。经研究讨论,审查专家组对该三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技术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通过了该三项标准的送审文件。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表示,后续标准编制组将结合本次专家审查意见按要求和流程,完成标准报批工作,相信本次《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标准的顺利召开,能够起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和技术进步的作用。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