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小松新型HM400-3 铰卡亮相INTERMAT 2012

04-18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法国巴黎的现场报道】小松在展会上推出新型HM400-3 铰卡

新型hm400-3铰接式自卸卡车其有效载荷为40吨,其动力系统和驾驶室运用大量新技术创新科技。

小松新型HM400-3 铰卡亮相INTERMAT 2012

 小松新型HM400-3 铰卡亮相INTERMAT 2012

其中353kw发动机配有柴油微粒过滤器,有利于环保再生,节省燃料,有效降低了油耗。精密的电脑控制系统使操作,提高了操作舒适性及增强了维护保养的方便性。改进了运行性能

电脑控制系统取代了需要限滑差速器的传输模式限制,激活了在多底盘基础上任何刹车轮旋转操作。此外,该系统也被用来作为替代缓凝剂和减少传输重量的主要方式。

合理框架下设计的前轮系统不需要考虑前轴坚实性,极大的改善了操作和乘坐的舒适性。在其驾驶室里,采用独立分开的监视器控制系统和后方查看影像系统,完全实现了电脑自主控制。

重新设计的2.4厘米车身厚度钢板比原同类产品更具坚固性,当反向操作时其角度后视摄像机和灯光同时被激活,提高了操作便捷度。

 每一台过渡性EPA Tier 4的小松工程机械都标配2000小时或3年内免费定期保养的小松CARE计划,还包括柴油微粒过滤器5年内的两次免费更换,小松CARE计划涵盖所有过渡性EPA Tier 4的新设备,不论是租赁还是购买。

 HM400-3的车辆总重量(GVW)为73.74吨,55.9km/h的最大行驶速度下有效载荷为40公吨(44.1短吨),改进操控性能,降低了油耗,提高了操作舒适性及增强了维护保养方便性,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和降低了运行成本。

HM400-3装备了最新的KOMTRAX技术,可将运行信息利用无线技术传输到一个安全的网站,日耗油量、机器使用率、运行时间、位置、警告和安全警报等数据都被传输到Web应用系统供分析。KOMTRAX车队监测系统提高了设备的可用性,降低了机器被盗的风险,可供经销商进行远程诊断,并提供大量提高效率和生产率的其它信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独家采写,转载需标明出处,违者必究!】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