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奔驰进军短途重卡 其载重车国内大客户为中联

05-17
字体大小:

 梅赛德斯-奔驰今日对外宣布,专为重型短途配送作业而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Antos载重车将于今年9月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工业博览会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上市销售。据悉,这也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进军短途重卡领域,同时该款车也是全球首个为满足短途配送作业多元需求而推出专用载重车系列。
  记者还了解到,重型短途运输配送主要涉及食品等零售行业货物的区域运输。应用于这一领域的带有冷藏箱或货箱的平板车需适应城市、乡村以及高速公路的多种道路环境。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部表示,该款车是否能在中国市场同步发售还将取决于集团对于奔驰短途重卡在中国市场表现调研结果。
  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在中国销量大约1700辆;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中国市场销量已达到3000多辆。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部门在中国的最大客户是中联重科。资料显示,中联重科至今已经订购了1200辆载重车。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