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柳工5月份叉车销售超千台 出口超200台创新高

06-07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柳工股份公司叉车事业部“5月叉车单月销售超1000台、出口超200台庆典”在柳州阳和叉车生产基地举行。今年1至5月份,公司叉车产品线累计实现销售3635台,其中出口615台,出口同比增长73%;5月份单月出口达225台,再创历史新高。

公司举行5月份叉车销售超千台庆典

公司举行5月份叉车销售超千台庆典

受全球以及中国宏观经济影响,今年上半年叉车行业国内需求同比下降约15%。在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柳工通过调整销售策略和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开发大客户资源,使叉车产品线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叉车产品已得到国际用户的认可,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已远销北美、欧洲、拉美、非洲、泛俄语区和东南亚等地区,并在5月份成功中标土耳其军方123台5吨叉车的采购项目。2012年,柳工叉车产品线目标实现产销破万台,其中叉车出口力争突破3000台,跻身行业叉车出口份额前三名。

相关报道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那里下“雪”了吗?鹅毛大“雪”的那种! 什么?你说都4月了哪里还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请打开窗户看看是不是正飘着如雪花般的柳絮,随风漫天飞舞,俨然冬日雪景一般。

[详情]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集团第六届第一次 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2024年4月13日下午,无锡雪桃集团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六届第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