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华东大区上海4S店隆重开业

06-17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上海报道】  6月16日上午,山河智能工业车辆华东大区上海嘉定4S店在正式开业。全国政协委员、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谭东及客户代表等参加此次开业庆典。上海4S店的开业,为山河智能叉车在华东地区的长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华东大区4S店开业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华东大区4S店开业剪裁仪式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致辞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致辞

在此次庆典上,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致辞说:“山河智能秉持自主创新、精益制造及诚信经营三方面的优势,多年来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2011年成功跨入世界工程机械50强。工业车辆是集团重点打造的产品线,已经形成8大系列50多个品种,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对产品高质量要求的欧洲得到广泛认可,充分证明了山河智能叉车具有优越的性能。山河智能工业车辆华东大区4S店开业,将以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为华东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谭东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谭东致辞    

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谭东表示,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部成立于2007年,并于2008年开始投产。公司产品定位高端,以电动车为主导,内燃车为精品。产品节能、环保特性突出。山河智能将力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好的电动叉车。目前,山河智能工业车辆4S店覆盖上海、江苏、安徽及浙江4大地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4S店开始正式运营。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叉车展示

据了解,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巨资,严格按照集团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华东地区4S店。上海4S店主要经营销售山河智能叉车品牌,主要将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和培训于一体的4S店。设置展厅、维修车间、售后备件库、办公区、信息角等服务区域,力求打造成山河智能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技术与服务最先进的叉车旗舰店。此外,山河智能叉车的服务内容和标准前移到每个客户家门口,使山河产品的客户利益和保障得到最大化。尤其是产品升级和研发的前移,这一理念将使山河智能叉车产品更贴近市场,将持续保障山河智能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将与华东地区经销商强强联手,共同协作,将山河智能品牌做大做强,使之在华东乃至全国的叉车市场独领风骚。【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上海的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