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叉车“感恩客户 贴心服务”走访活动纪实

09-09
字体大小:

“山推叉车用着顺手,效率高、质量可靠,能干硬活儿!”东营万达橡胶叉车队丁师傅对山推叉车服务走访团队如是说。万达是东营橡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山推叉车的老用户,目前在使用的山推叉车有二十多台,每年都有叉车设备的更新采购计划。丁师傅是叉车队队长,与叉车打交道十多年,丁师傅工作认真、业务能力强,负责厂区30多台叉车的施工管理工作,对设备的使用状况最有发言权。

山推叉车“感恩客户 贴心服务”走访活动纪实

8月17日山推叉车“感恩用户、贴心服务”走访团队到达万达橡胶加工车间,正是丁师傅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丁师傅平时话不多,大伙都习惯亲切的称呼他“老丁”,但是聊起了山推叉车,丁师傅却打开了“话匣子”。丁师傅开始接触山推叉车是2008年,当时不了解山推叉车这个品牌,第一批车到位以后,丁师傅显然对山推叉车的信心并不是很足,车辆交付后接着就迎来了企业生产的高峰期,平均每台车单日工作量达到了10多个小时,每天搬运货物70多吨。大负荷长时间的工作量,对山推叉车来说绝对是个挑战,但是连续一个多月的实际工作表现彻底转变了丁师傅对山推叉车的看法。山推叉车质量过硬的佳话由此在东营橡胶行业不胫而走。

丁师傅坦诚的对我们说:“山推叉车的质量好,服务更好!”从第一批叉车交付开始,丁师傅与山推售后服务工程师接触的是最多的,从交付操作培训、磨合期保养培训,到整车定期保养、季节性水电液检查,每一项工作都让丁师傅感到贴心,丁师傅的司机工友们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多年使用中没有因为产品故障影响企业高峰期生产作业。

山推叉车“感恩用户、贴心服务”走访活动自启动以来,拜访团队所到之处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山推叉车的价值理念的真实呈现。让每一个部件承载更多的重托,让每一台设备创造更多的效率,让每一家客户赢得未来,这是山推不懈的价值追求。
 

相关报道

合力双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合力双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日前,南美国际物流技术与仓储设备展(巴西CEMAT展会)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地200多家生产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公司携旗下HELI和CHL等品牌盛装亮相。 合力双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此次合力展位以合力红作为主色调。

[详情]
潍柴叉车动力2015新品推介会点燃乌鲁木齐 潍柴叉车动力2015新品推介会点燃乌鲁木齐

近日,潍柴携手凯傲宝骊,与广大新老叉车客户相约乌鲁木齐,隆重举办“2015年新品推介会”活动。当地100多家知名企业与物流商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潍柴WP2.7叉车动力产品的卓越性能和良好驾乘体验。

[详情]
大连叉车凭借良好信誉再次勇挑“维和卫士”重任 大连叉车凭借良好信誉再次勇挑“维和卫士”重任

从中国第一台叉车诞生之日起,大连便被誉为中国叉车摇篮,在祖国的各项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多年以来,大连叉车也一直秉承着“挺起民族工业脊梁”的理念,在军事领域中,默默的发挥着重要作用。

[详情]
奇瑞迪凯:制博会上喜获叉车数百万订单 奇瑞迪凯:制博会上喜获叉车数百万订单

2013年9月13日,奇瑞迪凯叉车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齐聚辽宁沈阳,精彩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沈阳)国际工程建筑机械、专用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制博会”)。

[详情]
海斯特:H3.00DX内燃叉车升级 动力更强劲

近日,海斯特宣布将对H3.00DX内燃叉车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加强款H3.00DX动力将更加强劲,发动机由原来的2.7升排量洋马发动机升级为3.3升排量,动力得到显著提高(约30%),也更符合海斯特叉车繁重工况驾驭自如的特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