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徐工汽车50台“祺龙”牵引车交付天津港

07-04
字体大小:

日前,50台徐工“祺龙”牵引车交付天津港。这也是徐工汽车继1月份、3月份在该港口获得的又一笔大单。该款针对天津物流市场“量体裁衣”的智能牵引车集合多项创新技术,在降低发动机排放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辆安全、舒适、省油、可靠等性能,并对车辆进行了降噪设计,保证了车辆的静谧性。

据了解,徐工汽车为更好地服务港口用户,强化了售中、售后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类型推出差异化专属服务;同时,徐工汽车专门成立了市场服务技术支持小组,通过网络在线指导、电话咨询和现场支持等形式,帮助用户及时解决了在使用中发生的问题。优良的产品力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让徐工牵引车在国内多个港口都大放光彩。

相关报道

化身“摆渡车”,徐工装载机为高考护航! 化身“摆渡车”,徐工装载机为高考护航!

2020年高考虽已落幕 但对于不少考生来说 今年7月的这场“大考” 将是毕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暴雨、洪水齐齐袭来 和高考来了一次“正面较量” 现实版“乘风破浪”上演 7月8日,由于持续降雨。

[详情]
破局高端市场!徐工定制化“蓝色战甲”澳洲首秀 破局高端市场!徐工定制化“蓝色战甲”澳洲首秀

近日,两台定制化徐工XGC300-I履带起重机,首度进军澳大利亚这一国际高端市场,在当地某矿山项目中与国际工程机械品牌同台竞技,在全球竞争中彰显民族品牌的硬核实力。 澳大利亚矿业市场历来有着严苛的产品准入门槛,是全球标准最高的市场之一。

[详情]
“苏货直播 e起小康”|还有两天,就该徐工装载机上场了! “苏货直播 e起小康”|还有两天,就该徐工装载机上场了!

时下国内最火 最流行的买卖方式 直播运营创造出各种 令人瞩目的成交业绩 随着直播带货潮的持续升温,在江苏这股东风被转化为推动消费扶贫的助推器。

[详情]
【命脉】在徐工,他们用“较真秘技”焊接出100个珠峰高度 【命脉】在徐工,他们用“较真秘技”焊接出100个珠峰高度

如果,把起重机比喻成钢铁巨人, 那么,每条焊缝就像血管一样 承载着钢筋铁骨的生命之脉 容不得半点瑕疵! 全球各行各业由于焊接质量缺陷,导致的安全事故,屡见不鲜: 内蒙古鄂尔多斯那达慕赛马场主体钢结构,由于焊缝缺陷。

[详情]
徐工【全球之“履”】广西南宁站 伸缩臂专场直播即将震撼来袭 徐工【全球之“履”】广西南宁站 伸缩臂专场直播即将震撼来袭

7月8日--7月9日 徐工履带起重机全球之“履”系列活动第二站 广西南宁伸缩臂专场直播 将于徐工微赞平台震撼来袭 2020年中最强购车优惠现场揭秘 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产品 XGC25T(L5)、XGC75T 空降直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