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到合叉叉车参观指导

07-28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一行到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张林等接待了张洁一行。

张总向来宾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近期在合资合作、精益化生产、提升品牌竞争力等战略发展规划方面的情况向张秘书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张洁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合叉未来的跨越式发展寄予了厚望,她希望公司要加强技术研发能力、增强行业整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使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起来。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