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陕西区域大客户第四批批量采购陕汽重卡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09-03
字体大小:

9月2日,“陕西重汽大客户陕西大运石化集团第四批批量采购陕汽重卡交车仪式”在陕汽销售公司4S店前隆重举行。九月的西安,虽然是秋季,但阳光明媚,温暖如春,如同用户一颗火热的心。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销售公司财务总监张江敏,陕西大运石化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斌等领导,黄金产业链成员、各地经销商、用户代表及当地媒体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大运石化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进出口贸易经营权的股份制企业,目前,拥有成品油自备车200余辆,公路配送成品油专用车80辆。截止目前,已经连续三次采购陕汽重卡产品,充分说明,陕西大运石化对陕汽产品的信任,对陕汽品牌的认可。

交车仪式上,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大运石化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斌手中,20辆崭新的德龙新M3000 8×4 运油车虎虎生威,彰显着它的坚实与财富。

记者从陕汽了解到,新M3000重卡自去年9月8日上市以来,截止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5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新产品销售奇迹。今天交付的20辆陕汽新M3000 8×4运油车,作为陕汽在危险品运输市场的主推车型,具有安全性好,可靠性高,油耗低的特点。

正如陕西大运石化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斌在此次交车仪式上所说:“选择陕汽就是选择了成功,陕汽德龙新M3000是一款低自重标载运输的优秀产品,能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陕汽的品牌我们认可,陕汽的品质,我们信赖。在今年年底,我们还要订购50辆陕汽重卡,明年也有订购意向。简简单单的数句,却道出了用户们对陕汽重卡的充分信赖。

我们有理由相信,陕汽作为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一定能够为陕西经济的发展,为危险品产业的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报道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携手广西宝诚掀起筑路机械技术革新狂潮

宝马格国四新品交流会暨试驾活动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广西南宁市迎来了一场筑路机械行业的盛事。2024年4月,宝马格携手其广西代理商广西宝诚,成功举办了“国四新品交流会暨试驾活动”。

[详情]
安迈:搅拌站环评没有捷径,这个装置能帮大忙 安迈:搅拌站环评没有捷径,这个装置能帮大忙

安迈的蓝烟处理装置(Blue Smoke Treatment,简称BST)旨在减少向卡车装载沥青混合料时产生的烟雾排放。这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不需要昂贵的封闭设备,操作成本也不高。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 项目名称 国道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777A两头忙 6212E双钢轮压路机,6214E双钢轮压路机 在俄罗斯广袤的土地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