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大连叉车员工荣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称号

09-09
字体大小:

8月28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大连叉车公司总装车间大吨位班长柳传辉与其他企业9人共同荣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称号;仅有50名“最美一线工人之星”的光荣称号我公司机加车间车工沙克洪也榜上有名。公司总装车间张成、孙伟、杨明,结构下料车间赵作为、夏元杰、张慧,设备工具中心董春生、刘黎明、吕波,修车车间邹旭,储运中心孙艳武以及销售经理张健也全部荣获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产业工会“最美一线工人之星”荣誉称号。另外,我公司也捧得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在颁奖大会上,“最美一线产业工人”事迹短片形象地展现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可贵精神。“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获奖者集体向全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系统广大职工发出了《争做“最美工人”的倡议书》,号召产业工人“勤奋劳动、胸怀大局;诚实劳动、诚信友善;创新劳动、甘于奉献”。

机械重工·电子信息产业工会主席杨青表示:“这个活动深受一线职工的欢迎,是因为活动坚持“从一线中来,到一线中去”的原则,聚焦普通工人,挖掘平凡中的感动,不仅关注履职敬业、无私奉献、坚守平凡岗位和艰苦岗位的优秀工人代表,在自主创新、科研攻关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优秀工人代表,也关注热衷公益、乐于助人、弘扬正气、贤孝爱家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工人代表。以此引导职工与企业形成“发展共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的和谐共同体。”

公司工会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得表彰的14名“最美一线产业工人”学习,人人争取在岗位上成为典范,人人力争在工作中最美。

相关报道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详情]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详情]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详情]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减少装卸时间,保证货物的快速转运。 浙江某企业,以内河码头作为中转平台,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提质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