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四川区圆满谢幕

09-12
字体大小:

簇簇楼台悬日月,盈盈花草烂云烟。飚回海上沙飞雪,雨足江南水拍天。8月30日-9月6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体验活动在四川地区激情上演,先后在雅安、重庆、宜宾、南充四地隆重举行,目前已顺利结束。大篷车的互动路演使四地的用户近距离感受陕汽重卡优秀的产品品质,丰富的节目表演让用户在试乘试驾的同时体验到陕汽所带来卡车文化。

陕汽“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意在打造企业与用户之间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将陕汽全新的价值理念以及对卡车司机朋友的关爱带到天府,将最优惠的购车政策与最完善的服务理念赠给用户,将最完美的表演与最广阔的舞台交给用户,真正诠释体验式互动沟通平台价值。

本次大篷车互动路演举办区域四川,自古就有“天府之国”之美誉,是中国西部门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工业等大省,资源丰富,是“中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中国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由于其丰富的资源以及高度发达的物流运输业,对重卡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随着陕汽重卡在该区域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优良信誉的提高,区域市场占有量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陕汽大篷车体验式互动路演除了微信有奖调研,360°绕车讲解,试乘试驾,精彩特色节目表演,互动游戏等18个精彩环节之外,还设有购车优惠环节,陕汽与四川德御、四川蓉鼎、宜宾乙兴、南充力马永康车业、重庆瑞群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贵州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共同推出的高额、大力度的互惠共赢的优惠政策,再度引爆现场用户的热情,促使陕汽重卡销售量节节高升,真正体现陕汽重卡的品牌价值;也为陕汽重卡在西南地区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陕汽“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精彩进行中,诚邀您的参与。

相关报道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 项目名称 国道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777A两头忙 6212E双钢轮压路机,6214E双钢轮压路机 在俄罗斯广袤的土地上。

[详情]
戴纳派克SD旗舰摊铺机助力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建设加速推进 戴纳派克SD旗舰摊铺机助力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建设加速推进

近日,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I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戴纳派克SD2550CS旗舰摊铺机再度出征高原严苛工况,力助项目全速推进。 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项目是青海省创建国际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的一项重大工程。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