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体验树品牌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安徽区火爆开幕

09-18
字体大小:

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9月16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了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安庆市,正式拉开安徽省体验式互动路演的序幕。

陕汽重卡以高端的技术品质为依托,以先进的技术集成为导向,载着对安庆人民的无限关怀,载着对宜城人民的特制的优惠政策,载着具有行业引领性质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开启了大篷车互动路演的一段新征程。

本次活动安徽区将分别于安庆、宣城、六安、滁州、阜南、阜阳、亳州、宿州等8个城市进行为期8天的互动路演。其中作为安徽区首战的安庆是皖西南中心城市,长江沿岸著名的港口城市,有石油化工、轻纺食品、建筑材料等支柱工业。由于该市现代工业高度发达,对现代物流业的要求也不断增加,陕汽重卡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先进的技术集成为依托,对在区域市场内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销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本区域大篷车体验式互动路演活动环节精彩纷呈。共设有微信有奖调研、360°绕车讲解、特色节目表演、互动有奖、订车优惠等18个环节。为陕汽重卡在区域市场内的品牌宣传与市场推广都具有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陕汽协同安庆宏腾汽车销售公司共同推出的巨额优惠政策,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本次活动现场订货量达到14台,发展潜在用户100余名。随着陕汽重卡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安徽区域市场内的占有率与销售额将进一步增加。

陕汽“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安徽区精彩进行中,诚邀您的参与。

相关报道

戴纳派克SD旗舰摊铺机助力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建设加速推进 戴纳派克SD旗舰摊铺机助力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建设加速推进

近日,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I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戴纳派克SD2550CS旗舰摊铺机再度出征高原严苛工况,力助项目全速推进。 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项目是青海省创建国际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的一项重大工程。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