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联重科叉车西北客户体验品鉴会开幕

04-24
字体大小:

2015年4月19日,由中联重科叉车携手乌鲁木齐盛德鑫工贸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共同举办的中联重科叉车西北客户体验品鉴会在素有“美丽牧场”之称的乌鲁木齐市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有10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本次活动,现场签订订单超100台。会上,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领导以及活动承办方、乌鲁木齐盛德鑫工贸有限公司闫建军总经理先后致辞。

西北市场客户品鉴会现场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江明先生向全体与会代理商、客户朋友长期以来对中联重科叉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联重科叉车与中联重科的关系、中联重科给整合后的叉车业务品牌、技术、质量、渠道带来的正能量、发展战略与定位、竞争优势以及产品系列规划等方面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江总特别指出中联重科叉车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业务发展迅速,且不盲目拓展渠道和追求销量,而是以保证产品质量为前提提供周全用心的客户服务,来谋求企业的稳定提升和健康发展。未来,中联重科叉车还将借助中联重科中央技术研究院的技术资源来优化完善现有产品,并通过中联重科集团总部的研发能力共同开发新产品,以不断提升中联重科叉车品质保证能力。同时,江总也提出中联重科叉车心系客户,正在探索借助中联重科融资公司平台资源为客户打造叉车融资租赁模式,为客户创造产品价值的同时以提升中联重科叉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5年,中联重科叉车将继续与西北市场的各大代理商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西北叉车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总经理江明先生致辞

与会客户代表新疆鸿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勇就中联重科叉车助其公司业务发展表示感谢。李总的业务主要涉及棉麻站货运周转,叉车基本装带面包夹,工作强度十分大,对叉车的质量和稳定性要求非常严格,之前使用过其他品牌甚至是一线品牌,但是因为产品质量不过关,经常发生装卸货物时出现故障现象,导致交货期延误,产生损失。因此,过硬的质量、稳定的性能、及时的售后是他选择叉车产品时重点考虑的因素,而非简单的性价比。李总还表示从当初选用中联重科叉车的考量再三,担心叉车在超高劳动强度下满足不了操作要求,造成经济损失,到自己拥有中联重科系列叉车12台,现在看来当初的顾虑完全是杞人忧天,中联重科叉车优异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生产要求,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明智的。李总还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与中联重科叉车的合作关系,将中联重科叉车纳入公司的采购招标项目。

客户代表李总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乌鲁木齐盛德鑫工贸有限公司闫总对来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中联重科叉车在新疆高占有率的业绩以及未来公司通过中联重科叉车资源打造叉车后市场的发展理念。闫总坦言,曾经代理过其他叉车品牌,因为质量满足不了客户需求,开拓的市场逐渐萎缩,直到现在代理中联重科叉车,失去的市场又一点点回来了。会中闫总说到,新疆市场因地理条件导致叉车的作业条件十分恶劣,路面颠簸、灰尘大等。另外专业市场如:纸箱厂、棉麻站、石材区等,都对叉车的品质要求极其严苛。所以,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够在新疆市场取得客户信任,赢得终端信赖。中联重科在新疆叉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正是中联重科叉车高品质、赢得客户喜爱的最好诠释。最后闫总的发言:买叉车就选中联重科,选服务就选小闫,引爆了全场的热烈气氛。

乌鲁木齐盛德鑫工贸有限公司闫总致辞

自2014年融入中联重科以来,中联重科叉车在借助中联重科这个大平台,通过品牌建设、研发升级、质量改进、市场渠道建设等途径加大企业发展步伐,扩大市场份额,尤其在竞争激烈的西北市场能有如此良好表现,也进一步反映出中联重科叉车的品牌实力。在未来,中联重科叉车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服务宗旨,持续不断的改进产品,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大胆创新,用“工匠精神”打造工业车辆品质典范。

现场外中联重科叉车展示

相关报道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西筑公司能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爱心捐衣捐书活动,并在分公司范围发起为期3天的捐赠倡议。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