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

05-27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信用协会举行2014年“安徽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这份荣誉是对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企业信用给予的高度肯定。

工业车辆公司一方面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理念,从根本上关心员工,致力于让员工与企业一同发展、一同进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注重保障员工权益,杜绝劳务纠纷,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坚持品牌发展建设,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叉车产品回馈客户,坚持诚信服务的原则,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肯定。同时,工业车辆公司品牌蕴涵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标准,成为企业诚信的最好标志。

相关报道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 “春耕” 行动正式启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这初暖乍寒之际,许多工程已开工大吉,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也已开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