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

05-27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安徽省信用协会举行2014年“安徽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这份荣誉是对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企业信用给予的高度肯定。

工业车辆公司一方面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理念,从根本上关心员工,致力于让员工与企业一同发展、一同进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注重保障员工权益,杜绝劳务纠纷,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坚持品牌发展建设,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叉车产品回馈客户,坚持诚信服务的原则,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肯定。同时,工业车辆公司品牌蕴涵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标准,成为企业诚信的最好标志。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