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盛大开业

06-18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盛大开业,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领导和内蒙古荣鑫叉车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中联重科叉车众多经销商伙伴以及新老客户前来道贺,现场气氛热烈。

开业合影

据悉,呼和浩特有“中国乳都”之称,拥有“伊利”、“蒙牛”两大国内知名乳业品牌,已形成了呼市最具活力的乳业产业链条,而且电力产业资源丰富,又是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周边煤矿产业、硅铁金属产业发达,工业物流产品市场需求较大。中联重科叉车新店选址在此,将对满足当地客户需求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公司高度重视并将加大对其市场的投入,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来服务当地市场。

客户咨询中

 一直以来中联重科叉车非常注重华北市场的开发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长足发展,已经在内蒙古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知名度。本次在呼和浩特市开业,势必能够促进中联重科叉车快速取得在呼和浩特市场的更大突破,进一步提升中联重科叉车在整个内蒙古市场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势头。而中联重科叉车也一直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

相关报道

【幸福路,柳工筑】——17台柳工成套路面设备,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幸福路,柳工筑】——17台柳工成套路面设备,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春天的脚步伴随着柳工无锡路面春季订货会的热烈氛围,3月19日,柳工与中铁十九局携手走上了新的征程——辽宁凌绥高速公路水稳层及沥青铺设项目的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包含摊铺机、单钢轮压路机、双档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17台设备正式交付。

[详情]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西筑公司能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爱心捐衣捐书活动,并在分公司范围发起为期3天的捐赠倡议。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