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吉鑫祥叉车精彩亮相2015年亚洲物流展

11-03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27号,为期4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

成立于2006年的吉鑫祥叉车,目前公司已研制出上百种叉车产品。短短9年的时间,吉鑫祥叉车已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为全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产品不仅销往全国31个省市,而且还销至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已连续三年进入行业前10名。


 

相关报道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