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TCM叉车力援“日通中国叉车技能展示大会”

03-22
字体大小:

 近日,“第四届日通中国叉车技能展示大会”在沪召开,TCM叉车被选为此次叉车技能竞赛专用车。 主办单位日通集团作为日本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于叉车运作性能及叉车司机操作技能尤为重视。TCM叉车作为优嘉力集团的优秀品牌,此次,被选用为技能竞赛专用车,主要基于其环保节能、高效稳定及科学人机设计铸造的优质运作性能。

使用过这批由优嘉力(中国)及上海梯西埃姆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TCM叉车,专业驾驶员们对于TCM叉车舒适可靠的运作效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优嘉力(中国)集国际科技力量,在TCM叉车绿色减排、安全性、持久性方面的进一步革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优嘉力(中国)以科技革新为先导,致力于铸造优品质、绿环保、高效能的叉车及相关装配。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