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祝贺中联重科叉车吉林省总代理重装开业

08-26
字体大小:

20168201018分,中联重科叉车--长春品牌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此次开业庆典也是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公司吉林省产品品鉴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当天邀请了部分核心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活动.

blob.png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明先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盛勇先生、长春瑞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邦凯先生、国家储备局635处书记孙东升先生、吉林省华展集团董事长徐斌先生、成都美松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炎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致词。

江明总经理在本次开业庆典上表示,中联重科作为全球第六大、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在其所属业务板块均有着骄人的业绩,比如环卫机械、起重机机械、混凝土机械,在国际上享有领先的地位。工业车辆业务起点高,设备能力、工艺条件、技术储备均已为一流的产品打好了基础;2016年上半年海外业务取得了千台出口的好成绩,同比增长50%以上。江总还表示,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中联重科叉车走过第6个年头,我们一直用心在做产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绝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

长春瑞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邦凯在开业仪式上说到,长春瑞凯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有4个年头了,公司从开始时的4个人发展到现在20多人的大集体,从开始时的几台销量到现在的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百台俱乐部成员,是全公司人员的努力,也是和中联重科公司和客户不断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的,长春瑞凯公司会再接再厉,做精市场,做好客户的维护和服务。

本次的产品品鉴会进一步的促进了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让客户更充分的了解了中联重科叉车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江总更是亲自和客户交流介绍我们的产品,听取客户以及长春瑞凯机械有限公司服务人员对我公司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blob.png

在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叉车多种产品整齐的排列在会场前,客户纷纷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观摩和试驾,对我们的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我们的产品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表示要继续和我们合作。为此,江总表示,在整个2016年中联重科叉车将持续进行渠道资源整合,加强终端合作,做到真正从客户利益出发,制造出令客户满意放心的产品。









相关报道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沟壑穿梭,工地神行! 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ZTC160E451震撼上市! 4节33m大截面“U”型主臂, 配置潍柴WP6发动机+8档同步器变速箱, 可选第五支腿。

[详情]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事件:2020年7月5日,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6亿元,预计发行股份数量为12.50亿股,发行价格为5.28亿元。 点评:拟非公开发行募资66亿元,用于挖掘机等项目建设。

[详情]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近日,中联重科与上海新友易1250吨履带吊交付仪式在上海举行。与以往的交付仪式不同,本次采购设备的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次采购设备,而且是一次性采购了QUY800、ZCC5800、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三台重量级设备。

[详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灵活、便捷的高空作业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日,在“中铁797号”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安装现场,新加入了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和ZS1414HD-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两个“新成员”。

[详情]